中远集团多艘船舶获得美国“21世纪优质船”称号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19

中远集团多艘船舶获得美国“21世纪优质船”称号

  截至目前,中远集团有58艘船舶获得美国“21世纪优质船”称号,占全球“21世纪优质船”总数(860艘)的6.7%。

  “21世纪优质船”方案,是美国为了鼓励船公司提高船舶营运质量采取的一种新举措。获得该荣誉的船舶,将获得一份荣誉证书,有效期最长为2年,获证情况在美国港口国检查的网站上公开,获证后 24个月内,在美国港口免于港口国检查,这将使船舶节约大量的停港时间。获得“21世纪优质船”称号,一定程度上能够提高船公司的声誉,能够在船舶揽货、保险公司承保等方面为船公司创造一个良好的竞争环境,也能够促使船公司进一步优化船舶组成结构,对船舶管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