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十三冶以"同位素"检修品牌拓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2

中冶集团十三冶以"同位素"检修品牌拓市场

  日前,中冶集团十三冶设备检修分公司,凭借"思源进取和胆大心细"的拼搏精神,将"同位素"检修项目成功地"做强做大",目前"同位素"仪器检修订单从原来的十几台,增至为现在的二百余台,占据宝钢四分之三的生产区域。"同位素"仪器检修已成为十三冶检修的新品牌。

  同位素工业仪器是利用伽玛射线、X射线及中子射线等能源实现生产自动化、产品无损检测及勘探的一种重要仪器,遍布于宝钢各条生产流水线上,由于其仪器的高灵敏度和精度及应用技术的特殊性,在检修作业中存在易辐射、易伤害、易腐蚀等危险性。承担"同位素"检修之初,经验少,市场小,只能配合其它施工单位,安全措施不完善,检测用防护用品不足。整合后,设备检修分公司在第一时间把"同位素"检修项目作为一个新的品牌来抓,把"同位素"的单项检修整合到检修系统,与新增设的宝日汽车板厂项目合二为一,组成了宝日(同位素)项目部,夯实扩大了市场的第一步。为保证员工身体健康,设备检修分公司投资数十万元购置了抗辐射专业防护服及探测仪器,为"做强做大同位素"提供了可靠的保证;同时,通过增加服务内容、完善服务手段、拓宽服务领域,使服务水平、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进一步密切了与业主的关系。如今,"同位素"检修遍及宝钢分公司十余个厂部、二百余台同位素仪器,从东到西,辐射大半个宝钢厂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