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能源集团倾力协助广东大兴煤矿抢险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2

中煤能源集团倾力协助广东大兴煤矿抢险

  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的安排,中煤集团倾力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广东省兴宁市的大兴煤矿做好抢险救灾工作,中煤集团救灾中心派出的二台大型潜水泵及相关工程技术人员在救灾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大兴煤矿发生的特大透水事故牵动着十万中煤集团公司职工的心。中煤集团公司要求所属中煤生产公司救灾中心一定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按照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的安排,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参加抢险救灾使用的设备为KSB大型潜水泵,额定排水量为1000立方米/小时,扬程为250米,是大兴煤矿救灾过程中排水量最大的设备。设备达到矿井副井后,工程技术人员即投入紧张的安装调试和排水救灾工作。截止到8月17日,中煤集团现场工作人员已经连续工作7天6夜。先进的大型潜水泵功能强大、设备完好、运转正常,带来显著效果,矿井水位不断下降,现场抢险救灾指挥部决定将救灾排水由过去的主井为主,改为由安装中煤集团救灾中心大型潜水泵的副井为主,中煤集团工程技术人员成为救灾主力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