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全面开展降本增效劳动竞赛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4

宝钢全面开展降本增效劳动竞赛

  日前,宝钢就贯彻落实预算计划调整会议精神、全面开展降本增效劳动竞赛活动。

  为确保竞赛目标的实现,宝钢领导亲自带队,逐一到各单位分解指标、落实措施。工会会同财务部、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部、宣传部、团委等职能部门,对竞赛方案进行多次细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担负起具体的组织和发动职责,立足采购、生产、销售三个重要环节,抓好查找差距、提出目标、编制方案、指标分解、措施设计、组织实施、动态调整、标准作业八大步骤;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向广大职工讲清形势任务、目的意义、竞赛要求、责任考核等;要将劳动竞赛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动态跟踪,并做好协调服务和总结评比等工作。通过此次竞赛活动,要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降本增效、节能降耗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发扬宝钢职工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主人翁精神,从我做起、从本岗位做起,努力化解市场压力,确保宝钢年度各项预算目标的全面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