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西安环保化工获汽车行业大客户市场通行证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8-25

中化西安环保化工获汽车行业大客户市场“通行证”

  近日,中化近代环保化工(西安)有限公司(简称西安环保化工,中化控股公司)通过国际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SGS)全面现场审核,取得了HFC-134a产品的ISO/TS 16949:2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为公司主打产品进入汽车行业大客户市场拿到了一张“通行证”。 

  在国内制冷剂行业中,西安环保化工是第一家通过该项体系认证的公司。目前在国际制冷剂行业中通过ISO/TS 16949:2002认证的企业亦为数不多。

  ISO/TS 16949质量管理体系的全称为汽车生产件和相关服务件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国际上越来越多的汽车总装厂将ISO/TS 16949认证作为其供应商的先决“门槛”条件,商业制冷机和电器生产等其他诸多行业也纷纷将其中的一些先进管理思想列入了供应商考核与评价手册中。西安环保化工的HFC-134a产品主要用于汽车空调、商业制冷机组、冰箱和空调等电器产品中,该产品通过ISO/TS 16949认证,对打开国内外终端市场、树立企业外部形象、规范内部管理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