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供电局加快电网工程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5

佛山供电局加快电网工程建设

  今年上半年佛山市用电高峰提前到来。面临日益紧张的用电形势,佛山供电局加大基建工程管理力度,大力推进佛山电网的工程建设。

  佛山供电局坚持以基建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投资的四控制为目标,在各级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配合之下,按市政府去年颁布的《佛山电网建设绿色通道实施细则》的要求,研究解决电网建设中的存在问题,层层落实责任,为电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上半年佛山供电局累计共投产110千伏及以上工程5项,新增主变容量82万千伏安,新增线路长度约96.5公里,共完成投资7.0067亿元。其中,被广东电网公司列为2005年迎峰度夏重点工程项目之一的 220千伏旭升(高黎)输变电工程于6月7日顺利投产,为顺德容桂地区的迎峰度夏提供了有力的电力保障。目前正全力推进500千伏顺德输变电工程、220千伏丹桂、康乐、藤沙输变电工程进度,确保110千伏古灶、河东、仙塘等一批主网输变电工程和配网建设与改造工程于年内按期投产。

  根据负荷的增长情况,佛山供电局提早规划提早立项10千伏及以下配网工程,今年将投资5个亿改善配网结构,解决新增负荷和改造残旧设备为明年迎峰度夏打下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