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中外合资医药展览公司在京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05

首家中外合资医药展览公司在京成立

  2005年8月29日,我国首家中外合资的医药展览公司宣告在京成立。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与英国励展博览集团达成协议,成立合资企业——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郑鸿表示“展览业是朝阳产业,并对相关产业具有很强的带动作用,越来越受到各国政府和企业界的高度重视。中国的改革开放,对国内展览业的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每年以增长20%的速度迅猛发展,在全球展览业中异军突起,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及其11个医药、医疗器械展会的品牌优势、良好的政府与媒体关系、丰富的展会运作经验和优质客户资源,结合励展博览集团的国际大型展会项目资源、运作经验和国际品牌号召力,将为新成立的国药励展公司注入生机与活力。经过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国药励展公司一定能够在巩固中国医药展览市场第一品牌地位的基础上,强力拓展国际展览市场,成为全球卫生保健和医药领域的重要展览主办机构。”

  励展博览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MIKE RUSBRIDGE先生表示:“投资此次项目,代表着公司业务在中国发展的长足进步。结合励展集团原有的展览与新合资公司的优秀项目,势必提升励展集团在中国展览行业的领导地位。此次合作是公司中国国有企业携手开展的合作的一大突破。我深信这种合作方式将会是励展在以后发展道路上的最佳途径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