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全面部署“质量月”活动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3

东风公司全面部署“质量月”活动

  近日,东风公司办公室下文,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奉献优质产品,构建和谐社会;质量在我手中,用户在我心中”的活动主题,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认真组织“全国质量月”活动。

  公司要求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在总结以往开展“质量月”活动的基础上,精心策划,制订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注重公司内外结合,围绕“奉献优质产品,构建和谐社会”这一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

  公司强调,各单位要集中精力重点抓紧处理用户投诉和反映较多的问题;加强质量诚信建设,积极参与“产品质量放心承诺”活动;通过各种宣传媒体,宣传企业产品和品牌,开展“质量·品牌”宣传活动;进一步调动广大员工改进质量、提高技能的积极性,踊跃参加“汽车修理技能大赛”;广泛动员青年员工积极参与“青年岗位能手兴质量”、“青工技能振兴计划”等活动,努力争创“青年文明号”和“青年岗位能手”;在员工中广泛开展“读一本质量知识书籍、开一次QC小组成果发布会、提一条合理化建议、分析一次质量事故案例、举办一次质量工程师培训班” 、“降废减损兴质量”等活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