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鹏泰第二条生产线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5

中粮鹏泰第二条生产线投产

  9月8日,亚洲最大的面粉加工厂——中粮面业(秦皇岛)鹏泰有限公司的第二条生产线正式投产。

  该生产线采用瑞士布勒公司技术,设计日处理小麦400吨,年加工小麦9万吨。经过此次扩产,中粮鹏泰日处理小麦能力将提升到1150吨,年加工小麦35万吨。

  中粮面业总经理王震表示,未来5年内,中粮面业将通过挖掘现有企业潜力、低成本收购兼并两条战略措施,将中粮面粉的年生产能力由现在的100万吨提升至300万吨,并适度向食品深加工延伸,致力成为中国制粉业的领跑者,并塑造出行业领袖品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