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集团首届全球经销商大会获150亿订单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19

理清思路  狠抓市场
----康佳集团获得全球150亿订单

  9月9日,康佳首届全球经销商大会在深圳召开,来自全球二十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经销商、零售巨头、连锁机构代表参会,一举签下康佳150亿元的巨额订单,签约数额之大突破了家电业的记录。

  在此之前,华侨城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任克雷为集团公司各单位、各部门中层以上党员管理骨干作了当前经济形势报告,在华侨城集团上下引起了强烈反响。康佳集团公司党委在报告会后认真总结分析,积极调整思路,寻求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制定了崭新的营销战略。此次经销商大会,签约场面令人振奋,彩电、手机、冰箱、汽车电子等产品都有落单。其中国内的国美、苏宁、永乐、五星等几大家电连锁巨头签订的订单总额就超过了50个亿,平板高端电视占签约额的60%以上。手机方面也成绩斐然,产品成交总额高达30个亿,包括中域、恒波、康普、国美、苏宁、五星等大的专业渠道商成交总额就接近20个亿, MP3手机和影像手机占成交额的80%以上。此外,近年来康佳产品在国际市场上一直呈倍增性增长,产品已经销往北美、拉美、东南亚、中东、澳洲、东欧、欧盟、非洲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销售业绩的增长曲线上,康佳海外市场的可圈可点之处颇多。自2003年以来康佳彩电的出口量分别为:2003年的120万台、2004年的245万台,2005年上半年的近200万台,实现了平均每年出口量近200%增长。目前,康佳彩电在澳大利亚、印尼、中东等地的市场占有率均居前三名,海外销售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势头。在此次全球经销商大会上,康佳在海外订单上表现同样不俗,海外客户签约大都集中在彩电产品上,签约的总金额达到了30亿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