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开展大战四个月联合立功竞赛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0

中国二重开展大战四个月联合立功竞赛 满足用户急需

  为确保用户急需装备的及时产出,中国二重于今年9月至12月开展大战四个月横向联合立功竞赛,誓夺先进性教育、生产双丰收。各基层单位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以劳动竞赛活动为载体争先创优,促进了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2005年,二重承担了国丰、湘钢、本钢、酒钢、八钢、太钢、梅钢、临钢、一汽等众多国家及地方企业数十项产品的生产制造任务,产品数量多、周期短、任务重,能否按期产出,将对用户厂家及时安装设备投产起至关重要的作用。

  此次横向联合立功竞赛是二重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劳动竞赛,为实现竞赛目标,集团公司逐一对各单位分解指标、落实措施。重机分厂、军工分厂、金结分厂、质量部等17个参赛单位高度重视,以安全为保障,提高工作质量,促效率保产出,将竞赛和四个月的生产融入在一起,并结合自身实际,以签订目标责任书、下战书等形式进行,竞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各单位树立“一盘棋”思想,以服务服从全局的精神,充分发挥各自的职能和优势,严格按竞赛计划组织实施。提前对本单位完成全年指标的任务构成、主攻方向及所存在的困难等进行梳理,并及早召开完成全年任务的生产动员会,把竞赛精神及时传达到全体职工,在全集团公司范围内营造了大战四个月,全面完成今年生产任务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