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钢热轧平板获出口欧洲“通行证”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0

鞍钢热轧平板获出口欧洲“通行证”

  日前,鞍钢顺利通过了德国莱茵TüV公司的PED质量体系和AD2000-WO质量体系以及ü-mark三项认证,从而获得了热轧平板出口欧洲的“通行证”。

  这次认证主要针对鞍钢生产的热轧结构板和压力容器板,德国莱茵TüV公司的专家分别到鞍钢有关部门和单位对这两种产品的质量体系进行PED和AD2000-WO以及ü-mark三项整合认证,并对产品实物进行了外观尺寸、理化性能等的检测。通过现场审查,认为鞍钢生产的这两种产品在质量标准、过程控制、无损检测能力以及实物质量等方面均符合欧盟标准的要求,日前已向鞍钢发来认证证书确认函。按规定,德国莱茵TüV公司将在一个月之内正式颁发认证证书,并将这一结果在其网页上公告。

  德国莱茵TüV公司是世界知名的产品安全及质量认证机构,在全球享有130年的信誉。对鞍钢来讲,此次认证意义重大,从区域来讲,目前欧洲市场的中厚板价格超过北美和亚洲等市场,通过TüV认证,就使鞍钢热轧平板有了顺利进入欧盟市场的“通行证”,可以进一步扩大这一区域的高附加值产品出口量,为企业赢得更多的效益。而且许多过去接不到的像英国等欧洲国家的高端用户订单,现在也可以接了,即使一些普通用户订单,同等条件下,有了“ü”标志,也能够促进成交,从而进一步拓宽中厚板的海外市场,这对于鞍钢推进跨国经营将大有裨益。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