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获《亚洲金融》最佳公司管治奖

文章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0

中海油获《亚洲金融》最佳公司管治奖

    9月13日,著名财经类杂志《亚洲金融》派代表向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首席财务官颁发了2005年度“最佳公司管治中国公司”等奖项。在新一届亚洲最佳公司的评选中,中海油以第一名的成绩位居“最佳公司管治中国公司”排行榜榜首。另外,在中国地区“最佳管理公司”、“最佳派息承诺”两项评选中,中海油亦同时打入了排行榜前五名位置。

  《亚洲金融》杂志称:在公司管治领域,中海油继续保持着卓越表现。而在其他几项评选中,中海油前五名的地位也再度得到巩固。该杂志指出,投资者很快就会发现,这家油公司在透明度和总体一致性方面仍保持着领袖地位。《亚洲金融》杂志本次评奖共包括“最佳管理公司”、“最佳公司管治”等7项,其中,中国石油、中海油、中国铝业、华能电力、新奥燃气等公司的排名较为靠前。

  《亚洲金融》是亚洲地区最具规模和权威性的财经刊物之一。本次评奖反映了全球数百名基金经理及股票分析员的意见和投票结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