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参加成都车展 HQ3备受关注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3

一汽红旗参加成都车展 HQ3备受关注

  一汽红旗参展成都的车型包括红旗HQ3、世纪星卓越者和新明仕。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即将于明年3月面市的红旗HQ3,前去展台咨询HQ3的观众络绎不绝。

  红旗HQ3是由一汽与丰田在第四代Majesta平台上联合开发的一款高品质豪华公商务用车。它配备了丰田4.3LV8全铝轻量化设计的高性能汽油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匹配,驱动近5米长的宽大车身百公里加速仅7.3秒。同时,ABS、EBD、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驱动防滑控制系统)等一系列高科技电子装备,确保了整车超群的操控性和稳定性。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