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取向硅钢首次出口意大利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6

武钢取向硅钢首次出口意大利

  9月21日,武钢硅钢厂生产的60吨取向硅钢卷走下生产线,发往意大利。这是武钢硅钢产品在成为中国名牌产品后首次进军国际市场,标志着武钢硅钢开拓国际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前,武钢硅钢厂生产的无取向硅钢曾分别出口到欧洲和南美市场,为武钢硅钢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取向硅钢目前国内仅武钢一家能生产,它是制作大型节能型变压器及高性能电讯仪表的铁芯专用材料。

  据悉,这批取向硅钢生产合同到达硅钢厂后,该厂各工序非常重视。国外用户对这批产品的板宽、表面质量及包装质量等要求非常苛刻,全厂上下都十分细致。在当日生产过程中,武钢硅钢厂分别派专业技术人员和生产车间紧密配合,对各项技术指标精益求精,严格把关。质量检测人员对产品的表面质量和包装质量进行跟踪检查,以确保产品质量合格。

  在生产中,武钢国贸总公司及质检中心有关人员在生产现场进行全过程技术质量监控,对下线产品进行严格检查验收,使这批出口产品生产任务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