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汽集团新Mazda6正式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26

中国一汽集团新Mazda6正式下线

  9月23日,一汽轿车公司举行仪式隆重庆祝新Mazda6批量投产首台车下线。新Mazda6的批量生产,标志着改型后的新Mazda6将批量驶出生产车间,走向市场,去接受市场的检验。

         图片来源:新华网

   一直保持热销的两款主力车型:2.3L豪华型和2.0L豪华型,其产品的核心技术得到了重大改进,产品档次大幅提升,而市场价格保持不变。最新推出的两款新车型――新Mazda6 2.3L旗舰型和2.0L超豪华型在仪式上闪亮登场。

  新Mazda6的两款豪华车型,产品档次得到了大幅提升,产品增值不增价,其目的是强化产品的市场竞争优势,给用户更多的实惠;同时,推出两款超豪华车型,其目的在于充分利用马自达的技术优势,拓展市场空间,进一步满足中高级轿车的市场需求,不断提升Mazda6的市场份额。

  一汽轿车公司为了保持市场竞争力,在市场一直热销的情况下进行这次换型,从2004年12月28日成立项目组到2005年6月21日开始进入TTO试生产阶段以及PP小批量装配阶段,各个部门密切配合,员工们的共同努力,高质量地完成Mazda6改型车的准备工作。作为一汽轿车与马自达技术合作的结晶、作为马自达公司新千年计划的第一款主打产品,Mazda6在中国生产销售已经超过了三个年头。这三年多,Mazda6锐意进取,每年迈出一大步,取得的成功有目共睹;Mazda6在赢得市场认可的同时,更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消费理念、价值取向和产品选择。三年来,Mazda6不仅在市场上树立起较高的品牌形象,更以质量、技术领先而获得较好的口碑。这次Mazda6在旺销的情况下成功实现换型,不仅得益于“技术的马自达”的全力支持,更得益于产品本身对市场的重视、对用户的重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