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集团 荣列2004年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之列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9-30

中国有色集团
荣列2004年中国最大500家企业集团之列

  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近日在北京举行“第五届中国大企业集团信息发布会”。在会上,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和国家统计局企业调查总队联合公布了2004年中国最大500家大企业集团名单,中国有色集团名列其中,按营业收入排名为第444名。

  2004年中国企业集团综合实力信息,是由国家统计局企业调查总队对中国企业集团摸底调查所取得的最新数据成果。此次发布的中国特定规模以上企业集团主要指标分为三种统计口径,在营业收入和资产总计均在5亿元以上的企业集团名单中,中国有色集团列第444位(各项数据为:营业收入445208万元,资产总计为640159万元,从业人员12433人);在各行业营业收入和资产总计均在5亿元以上的企业集团名单中,中国有色集团列有色金属矿采选行业第3位;在各地区营业收入和资产总计均在5亿元及以上的企业集团名单中,中国有色集团列北京地区第92位。

  中国企业集团化趋势使资产聚集速度明显提高,中国有色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内部管理,加强外部规划,在“走出去”战略的指引下,继续扩大国际市场,加大资金投入,扩大投融资渠道,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紧紧围绕三大主业,实现做强做大、资源报国的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