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十一”期间平稳运行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0

南方电网“十一”期间平稳运行

  国庆节日期间南方电网全网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全系统度过了一个很有意义的假期。

  在台风“达维”侵袭海南之后,海南电网公司的全体干部职工夜以继日地奋战,广东、广西电网公司派出的抢险突击队与他们并肩作战,全力以赴地做好灾后复电工作。10月4日,南方电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袁懋振亲自带队到海南慰问和指导救灾抢险工作。公司总经理王野平、副总经理王久玲也到海南指导灾后复电。

  受气温影响,节日期间,南方电网负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幅较大,10月5日全网统调最高负荷4629万千瓦,比去年同期增长11.2%。10月1日至6日,西电送广东最大电力901万千瓦,累计电量10.38亿千瓦时,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32%和38%。全网通过资源的优化配置,有效保证了节日期间五省(区)生产生活用电的需要。

  同时,南方电网公司系统计划年内投产的重点工程和其他重要的在建工程均坚持正常施工。贵广二回直流、肇花博工程等各在建工程质量和安全情况良好。广东电网8项500千伏工程、30项220千伏工程、67项110千伏工程仍然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之中。广西、云南、贵州、海南电网公司重点工程进度符合计划要求,500千伏鸭溪变—贵阳变线路工程π接入息烽变工程已于10月6日投产。

  南方电网公司办公会议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密切关注煤、水、油供应情况,尽最大努力保证电力供应;要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查,确保完成年度各项任务和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