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1至9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2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1至9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

  10月9日下午,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1至9月份经济活动分析会,就1至9月份集团公司各项生产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对完成指标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研究制定解决问题的措施,以确保实现集团公司全年经营目标。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在会议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加强了对所属企业生产经营指标完成情况的分析,连续召开湖南片、河南片经济活动分析会以及集团公司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并有针对性地对甘肃、陕西、安徽、河南、湖南5个分、子公司的经营情况深入调研,现场办公。同时,大唐集团公司本部也加强了对每季度经济活动的分析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翟若愚强调,今年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利润目标坚决不动摇,三级责任主体的能力建设不放松,在集团公司这个层面,重点是要提高在方针、政策、体制、机制方面问题的解决能力,要针对集团公司运营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分部门梳理清楚并专门组织队伍来解决。

  据悉,7、8、9月份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的总体经营形势在向好的方向转变,扼制了利润的大幅下滑势头,部分分、子公司的利润逐步回升,扭亏增盈工作初见成效。但到年底,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实现扭亏增盈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利润总量的完成情况也极不平衡。因此,集团公司要求各部门抓重点单位,抓关键环节,抓政策落实,运用经济活动分析会的成果,采取具体措施,实现扭亏增盈,完成利润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