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集团为“神六”航天员提供保险经纪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新时代控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3

新时代集团为“神六”航天员提供保险经纪服务

  9月1日, 中国航天员保险签字仪式在北京举行。新时代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继“神舟五号”保险安排之后,再次承接“神舟六号”航天员保险安排任务,并被北京航天医学工程研究所授予“中国航天员保险经纪人”称号。

  “神舟六号” 航天员保险金额共1700万元,保险安排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航天员日常生活、工作和训练阶段;第二阶段为航天员执行任务阶段,“神六”执行任务阶段从北京航天训练基地出发开始生效,到任务完成并返回北京训练基地;第三阶段为航天员飞行保险。飞行期间保险额达1000万元,并已于2005年10月12日上午9时生效。

  本次保险安排是军人保险进入商业化保险操作的一次有益尝试,有以下特点:1、是全程保险安排;2、保险金额采用阶段累进式;3、考虑航天飞行阶段高风险等因素,加大了飞行期间的保险金额。

  新时代保险经纪公司再次成功完成中国航天员保险经纪服务,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集团公司及保险经纪公司为国防军工提供综合服务的定位,提升了保险经纪公司在保险行业的品牌影响,为开发国防军工和社会保险资源提供了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