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驻华大使致信感谢中国长航为其提供优质高效运输服务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7

朝鲜驻华大使致信感谢中国长航为其提供优质高效运输服务

  10月10日,正值朝鲜劳动党建党60周年之际,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给中国长江航运集团南京长江油运公司发来感谢信,高度评价了该公司近5年来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运输服务。

  感谢信说,在朝鲜劳动党60周岁生日之际,中国长航南京长江油运公司圆满完成了中国政府援助朝鲜1万吨柴油的航运任务,这是为朝鲜劳动党生日增添光彩,为中朝友谊做出了新的贡献。贵公司从2001年以来,每次都圆满地完成援助朝鲜的油品运输任务。这次承担运输任务的大庆434轮、大庆438轮表现突出。特此向南京公司全体职工表示由衷的感谢。

  9月15日,朝鲜驻华大使馆和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来电,要求南京公司安排运力,于10月7日-9日到大连装货到朝鲜。9月20日朝鲜驻华使馆商务处又来电告知:中国政府友好援助朝鲜政府的1万吨柴油,必须在10月10日-11日到达朝鲜松林港口。此次运输任务时间要求紧、货运质量要求高,中国长航南京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将内贸线上的大庆438轮抽出来,与大庆434轮两艘5000吨级油轮共同执行此项任务。同时,精心调度、合理安排时间,做好油轮洗舱、换舱等工作,保证货运质量。经过多方努力,大庆434轮、438轮分别于10月8、9日到大连装油,分别于10日、11日早晨按要求顺利到达朝鲜松林。经过检验,大庆434轮、大庆438轮的货运质量受到了朝鲜政府的好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