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宝冶建设为“西气东输”保驾护航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8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为“西气东输”保驾护航

  日前,从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工程技术公司安徽省天然气支线芜湖-铜陵段工程无损检测项目部传来喜讯,自2005年9月中旬开始大规模进行长输管道无损检测作业以来,在公司的大力支持和项目部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战下,半月内完成管道探伤17公里,拍片总量已逾万张。

  该项目是国家“西气东输”工程安徽省长输管道检测的重点项目,安徽省政府十分重视,质量要求严格,且施工环境较为复杂,管道横跨芜湖市、芜湖县、繁昌县、铜陵县等四县、市,穿路越岭,爬山涉水,绕桥附电,既经过漫长荒茫野道,湍急江河湖流,险峻悬桥电网等各式地形,又与城镇、乡村、路政、铁路、电力、部队、航运等部门相联系。跨度大、走向复杂、技术要求高。宝冶建设工程技术公司为确保工程质量,适应复杂的现场环境,大规模应用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Se75 γ射线探伤技术。该技术灵敏度高,适合薄壁钢管检测,不用水电,适合野外作业。该项目负责人员表示,将克服一切困难,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为宝冶建设“无损检测”品牌增光添彩,为国家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