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航两游轮优势服务接待“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嘉宾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19

中国长航两游轮优势服务接待“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嘉宾

  10月12日晚,参加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的124个城市市长、部分国家的前任总统、总理、副总理及255家跨国公司的代表、海内外各界人士共400余人,欢聚在中国长航重庆公司的“朝天宫”、“国宾7号”游轮上,尽情欣赏山城美景及重庆市政府举行的盛大迎宾焰火晚会。

  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于2005年10月11日至14日在中国重庆隆重举行。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非洲的41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多个城市市长参加了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黄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许嘉璐参加了“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开幕式。12日晚,黄菊副总理在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的陪同下来到中国长航“国宾7号”游轮上,观看迎宾焰火晚会,许嘉璐副委员长登上“朝天宫”游轮,和市长们一道观看焰火。这也是黄菊副总理、许嘉璐副委员长第三次上中国长航的观光游轮了。21时,重庆市市长王鸿举在“朝天宫”游轮上发出了迎宾焰火开始施放的信号弹。

  为了确保这次接待的顺利完成,中国长航“朝天宫”游轮的服务人员进行了《亚太城市市长峰会英语口语百句》、形体礼仪、服务技能、安全知识、外事纪录等内容的强化培训,并做好游轮设备检修、舱室清洁等准备工作。“第五届亚太城市市长峰会”的嘉宾们对“朝天宫”游轮的服务感到满意,重庆市政府对中国长航两游轮的服务、接待、礼仪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