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广东公司高交会提升“信息化合作伙伴形象”

文章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6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三大举措参展高交会
提升“移动信息化专业合作伙伴形象”

  10月12至17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移动信息化,专业创造价值”为主题全面参展高交会,传播推广移动信息化理念,拓展信息化行业应用,全力打造和提升“移动信息化专业合作伙伴形象”。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推出三大举措,采用“展览合作+论坛合作+媒体合作”模式参展高交会。一是举办展览,租用会展中心面积为36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搭建“移动电子政务”、“移动电子商务”和“移动电子生活”三大主题展区,展示移动信息化具体应用、整体解决方案及未来发展思路。二是开办论坛,主办移动信息化论坛,邀请知名专家和企业高管出席论坛,以主题演讲和现场对话等形式,向广大客户阐述移动信息化的美好前景。三是媒体传播,利用大众媒体及高交会部分自建媒体,进行主题为“移动信息化,专业创造价值”的宣传,使移动信息化成为高交会期间的新闻焦点。

  通过参展高交会,公司在三个方面取得突出成果:一是进一步强化了公司“移动信息化专业合作伙伴”专业形象;二是聚焦目标行业客户,集中展示了移动信息化多种具体应用和整体解决方案,拓展了行业和集团市场;三是积累了移动信息化营销推广经验,创新了移动信息化营销推广模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