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钢轨首次打入非洲市场 出口安哥拉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8

攀钢钢轨首次打入非洲市场  出口安哥拉

  近日,攀钢出口安哥拉的近3000吨U71Mn50kg/m钢轨,已完成工厂发货任务,踏上通往非洲西南部——安哥拉的旅程,这是攀钢钢轨冲出亚洲、闯过欧洲、落户美洲之后,又开辟的一个国际市场。

  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攀钢钢轨就走出国门,出口到印度、伊朗、越南、缅甸等东南亚国家;特别是进入21世纪以来,随着攀钢钢轨品质的不断上升和攀钢钢轨在国际市场上的声誉不断扩大,攀钢钢轨打开了欧洲、美洲的市场大门。让攀钢拳头产品打入国际市场,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提升品牌和企业形象,这是攀钢的一项长期战略。因此,为不断扩大钢轨在国际市场上的占有率,攀钢加大了技术改造和科技攻关力度,去年底,万能生产线建成投产,显著提升了攀钢钢轨生产的技术装备水平。今年1月份,攀钢钢轨首次进入南美洲市场;10月份,攀钢钢轨又成功敲开非洲市场大门,与安哥拉签订了2828吨U71Mn50kg/m出口钢轨合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