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产能30万辆的第二工厂启动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7

东风悦达起亚产能30万辆的第二工厂启动

  10月28日,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在江苏盐城隆重奠基。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省长梁宝华、韩国现代起亚汽车集团董事长郑梦九、东风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江苏悦达集团董事长胡友林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奠基仪式由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主持。

  周文杰在致辞指出,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的开工建设,是东风公司中长期事业计划的一部分,也是东风公司新的“十一五”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今后将给予更大的支持。相信这一项目的启动,会给东风带来良好的经营格局,确保公司“十一五”计划如期完成。

  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第二工厂位于江苏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内,建筑面积364,792平方米,设计产能30万辆,项目主要包括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和发动机车间。总投资约68亿元人民币,固定资产投资为61亿元。预计到2010年,东风悦达起亚总产能规模将达到43万辆,其中第一工厂13万辆,第二工厂30万辆。新工厂将按照“整体规划、分步实施”的投资原则,2007年3月批量投放第一个新产品,达到15万辆产能规模,到2010年将拥有7款产品。二期新工厂凭借“长三角”的区域优势,构成了东风、悦达、起亚三方共同发力中国轿车市场的佐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