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上海±500kV直流输电工程换流变压器发运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07

三峡-上海±500kV直流输电工程换流变压器发运

  11月4日下午,西电集团公司生产厂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由西电集团公司承担制造的三峡-上海±500kV换流变压器发运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西电集团公司承担了为三峡-上海直流输电工程提供17台换流变压器的制造任务。自2004年11月开工以来,已有10台换流变压器顺利完工。为了保质保量的完成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西电集团公司负责该项目的单位和职工精心设计,严抓质量,保证了每一台换流变压器顺利出厂试验,不仅巩固了西电集团公司在直流输电设备制造领域的国内领先地位,也有力地证明了西电集团公司已具备了超高压关键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能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