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电网确保年内 80%以上农电窗口达标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0

云南电网确保年内80%以上农电窗口达标

  近日,云南电网公司召开了系统农电优质服务暨农村供电营业窗口规范化建设现场交流会。在电力供应日益紧张的形势下,云南电网公司始终坚持强化农村供电营业窗口的规范化建设,创新服务手段。通过建立优质服务工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农村供电优质服务的水平,并将确保年内80%以上的农村供电营业窗口实现达标。

  今年1至9月份,云南电网公司91个县级供电企业共完成售电量94.5亿千瓦时,同比增长20%,占云南电网公司同期省内售电量的34.84%。截止9月底,云南电网公司系统共有629个农村供电所,677个农村供电营业窗口,其中由云南电网公司命名达标的农电窗口有467个。

  云南电网公司通过将基础管理达标和农村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列入公司督办事项,纳入县级供电企业经营班子的三项责任制考核内容等措施,加快推进县级供电企业基础管理达标和农村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工作,今年已确定15家县级供电企业基础管理要达到南方电网公司标准,3年内全部县级供电企业实现达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