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股份公司入选04年国际工程承包商225强

文章来源:中国有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1

中国有色股份公司入选2004年国际工程承包商225强

  美国《工程新闻纪录》(Engineering News-Record简称ENR)公布评选出的2004年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最新座次日前排定,49家中国内地公司入围排行榜,创下中国企业入围数量的历史新高,占据225强的五分之一以上席位。中国有色集团控股的中国有色金属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色股份”)在中国内地入围公司当中位列第23名。

  ENR是美国麦格劳-希尔建筑信息公司(McGraw-Hill Construction)旗下的行业新闻周刊,它举办的“国际承包商225强”与“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00强”在全球工程建设市场上有很大的影响力。本次统计依据为2004年各公司本土市场以外的海外业务。由于2004年国际工程市场一片繁荣,上榜的各国承包商业绩普遍增长较快,225家国际承包商2004年海外营业总额达到1674.9亿美元,较2003年上升19.8%。

  中国承包商在该年度也表现不俗,队伍入围总数较上年增加2家,名次有升有降。从总体上看,多数中国公司较上年略有下降。在整体排名下滑的情况下,中色股份提高了30个名次,从2003年的第180名跃升至2004年的第150名。

  国内外工程承包是中国有色集团的主业之一,中色股份的海外工程承包业务始终得到了集团公司在资金、设备、人才方面的大力扶持,中色股份也没有辜负集团公司的重托,在海外工程承包建设过程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内部管理,苦练内功,注重抓市场、抓质量、抓品牌,在海外工程承包方面成就卓著,为集团公司的做大做强做出了重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