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进军乌克兰 今年汽车发运量将达1300辆份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5

一汽进军乌克兰  今年汽车发运量将达1300辆份

  截至10月底,一汽已向乌克兰出口中重型卡车、轻型车共计900台,其中轻型车已经在当地开展联合KD组装,预计今年发运总量将达到1300辆份。按此良好的发展态势,在近年内,乌克兰即将成为一汽辐射欧洲、俄罗斯的重要规模化出口基地。

  2005年初以来,为开拓乌克兰市场,一汽进出口公司多次派遣商务人员和技术人员到乌克兰对潜在合作伙伴进行考察。其中AIS公司是一家具有5万辆年生产能力的汽车生产及销售公司,在乌克兰具有极强的实力。经过对其全面的了解和考察后,双方正式确立了合作关系,这之后,一汽产品开始得以一定规模迅速进入该市场。

    今年10月,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毅率团访问乌克兰,为"FAW汽车基辅售后服务中心"揭幕,标志着FAW汽车在乌克兰境内的售后服务体系已经建立起来,这又为一汽产品在当地进一步稳步拓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10月30--11月5日,以总裁波力亚科夫V.L.先生为团长的乌克兰AIS公司贸易谈判代表团对一汽进行了访问。一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金毅亲切会见了波力亚科夫V.L.先生一行,双方确定了进一步拓宽合作车型,同时探讨了在乌克兰建设涂装、焊装生产线,实现从SKD过渡到CKD组装的设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