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明年上半年竣工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5

东风日产发动机工厂、研发中心明年上半年竣工

  11月8日,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第30万辆轿车在广州花都工厂隆重下线。 "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在致辞中说,今年前10个月,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已累计销售轿车125536辆,同比增长160%。面对年末市场更加激烈的竞争,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于7日正式启动了名为"新起点、新价值"的价值升级计划。根据这一计划,东风日产旗下的天籁、颐达、蓝鸟智尊和新阳光等四大车型全面升级,同时推出天籁230JM-S、颐达JE、、蓝鸟智尊精英版和阳光限量版等四款全新车型。吉田卫透露,东风日产今年将完成14.75万辆的销售任务,并将力争挑战15万辆目标。2006年,东风日产的销售将突破20万辆,2007年则将挑战30万辆。

  据悉,明年上半年,东风日产发动机工厂和华南地区规模最大、功能最完善的东风日产研发中心将相继投入使用。吉田卫表示,随着明年发动机工厂和研发中心的竣工,东风日产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本地化率和产品质量。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