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钢投资国内热卷板开平最宽最厚机组在天津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中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6

中钢投资国内热卷板开平最宽最厚机组在天津投产

  11月9日,中国中钢集团公司投资建设的天津钢材加工配送基地工程(一期)投产仪式在天津隆重举行。该工程中的8mm—26mm×2250mm热卷板开平机组,是目前国内热轧卷板开平最宽最厚、加工能力最大的一条生产线。

  中钢(天津)钢材加工有限公司是中钢集团天津公司、中钢国际有限公司、天津新兴储运公司三方投资组建的中外合资企业,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该公司8mm—26mm×2250mm热卷板开平机组,是目前国内热轧卷板开平最宽最厚、加工能力最大的一条生产线。该公司还拟再建设一条1.5mm—6mm×2000mm热卷板开平分条纵剪生产线,加工能力10万吨。厚、薄两条线的生产,将为我国机械、锅炉、集装箱、造船、钢结构、焊管等制造业提供规格齐全的四切边宽厚板资源。

  在天津投资建设集钢材销售、仓储、加工、配送于一体的大型物流商贸基地是中钢集团提升为钢铁行业和钢铁生产企业提供综合配套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随着环渤海经济圈的崛起以及天津工业东移战略的实施,中钢集团将紧紧抓住天津加快滨海新区建设的大好机遇,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加大投资力度,力争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取得新的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