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集团参加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获金奖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4

中冶集团参加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获金奖

  11月13日,由国资委与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联合举办的“2005年中央企业职工技能大赛”焊工决赛在扬州拉开序幕。61家企业156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五天的激烈角逐,中冶集团共获得一金一铜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中冶集团的职业技术实力和集团职业工人的精神风貌。

  这次比赛为国家级一类竞赛,中冶集团是第一次组队参加,分别从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十九冶、华冶和十三冶抽调选手,并委托中冶集团建筑研究总院焊接研究所组织培训并带队参赛。建筑研究总院焊接研究所从今年9月7日至11月12日对所有参赛选手进行了强化培训,并严格筛选出四名选手组成集团代表队参赛。

  来自中冶集团华冶的周岳河取得了金奖第二名,同时也获得了劳动保障部授予的“全国技术能手”称号;中冶集团十九冶的徐帮学取得了铜奖第三名。同时,中冶集团还获得了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在中央电视台等新闻媒体组织的本届比赛十个之最评选中,周岳河被评为第一最:最黑的黑马。中冶集团代表队还受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当代工人”的现场录制节目,较好地展现了中冶集团职工的风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