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100米长尺钢轨正式服务我国铁道系统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5

攀钢100米长尺钢轨正式服务我国铁道系统

  11月23日,攀钢举行了100米长尺钢轨首发仪式,此次100米钢轨由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向攀钢订购,总量24000吨,用于修建海南环岛铁路。这也是我国铁路建设史上第一次使用100米长尺钢轨,标志着由攀钢生产的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100米长尺钢轨将正式服务于我国铁道系统和国民经济建设。

  攀钢的铁路用材,特别是钢轨一直都是攀钢的拳头产品,多年来攀钢始终坚持技术创新,攀钢万能生产线的建成投产,使攀钢成为国内第一家、世界第三家能够按照国际上最严格的EN标准,生产出高强度、高平直度、高表面质量的100米长尺钢轨企业,100米长尺钢轨商业化生产将巩固和提升攀钢在钢轨界的领先地位地位,并将为推动中国铁路运输事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实的物质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