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集团“天荣海”轮成功救助20名外国船员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25

中远集团“天荣海”轮成功救助20名外国船员

  2005年11月18日,中远集团所属青岛远洋运输公司“天荣海”轮从澳大利亚返回国内大连港的途中,成功救助了20名外国船员。其中,韩国籍船员10名,菲律宾籍船员10名。

  天荣海轮是中远集团一艘17万吨级大型散货船,在船船员24名。11月18日,该轮在驶达菲律宾吕宋岛附近海域时,接到遇险报警。当时,该海域海况较为复杂,风力7级,海浪7级,涌浪8米,对实施救助十分不利。经请示后,天荣海轮船员在船长的指挥下,克服天气状况等不利因素,对当时已处于半沉没状态的遇险船上的船员开始营救。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力救助,遇险船所有船员全部获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