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矿冶研究院喜迎建院50周年

文章来源:长沙矿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12-02

长沙矿冶研究院喜迎建院50周年

  今年是长沙矿冶研究院建院五十周年,这既是矿冶院发展历史上的里程碑,同时也是一个充满希望的新起点。为了在这一特殊时刻营造出全院上下“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继往开来、再创辉煌”的良好氛围,11月18日、19日,长沙矿冶研究院先后举办了院庆50周年发展论坛、文艺晚会、职工运动会等系列活动以度过这一具有重要意义的喜庆节日。

  长沙矿冶研究院院庆活动举行得隆重、热烈而俭朴,通过活动的举办,一方面加强了跟友好兄弟单位、合作伙伴间的沟通和交流,树立了长沙矿冶研究院的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参与到活动中来,增进了干群之间、职工之间的联系和友谊,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及对企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职工与企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的信心与决心被充分调动起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