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通“宽带我世界”宽带巨舰始航

文章来源: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07

中国网通“宽带我世界”宽带巨舰始航

  12月6日,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在京召开“CNC MAX 宽带我世界平台首度上线成果汇报会”。

  “CNC MAX 宽带我世界”业务品牌于今年3月31日正式发布,该宽带业务品牌整合了中国网通原有的全部个人、家庭宽带业务,包括宽带接入、整体宽带内容应用以及宽带服务等。11月15日,中国网通宣布一次性赞助中国残疾人基金会300万元人民币,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创立“弘扬中国残疾人特殊艺术公益基金”该基金用于全面推动和促进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发展。中国网通“CNC MAX 宽带我世界”平台首度上线后,即向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视频直播了12月4日的“我的梦——纪念国际残疾人日大型公益演出”,并配合报道了与本次演出相关的新闻、动态及排演花絮等,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该平台的上线也标志着中国网通的宽带整合战略将正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汇报会上,中国网通正式对外推出了“千手观音”祝福卡,每套包含2枚电话卡,每枚面值5元。

  “CNC MAX 宽带我世界”平台上线后,中国网通在资源整合、技术应用、内容建设方面将如何延伸,将成为吸引宽带用户关注的新热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