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签下迪拜两项目 在海湾国家经营获突破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08

中建总公司签下迪拜两项目
在海湾国家经营获突破

  12月7日、8日,中建总公司在迪拜相继签下傑佈阿裹自由区办公大楼和迪拜购物中心酒店工程项目的合同,两个项目的合同额近2.6亿美元,加上今年6月中标的8200多万美元的阿玛达商住楼工程,中建总公司今年在迪拜已承接工程项目合同额达到3.5亿美元。这是该公司在海湾国家相继在阿联酋承接合同额1.6亿美元的棕榈岛工程和合同额4,600万美元的环球湖景公寓(GLOBAL LAKE VIEW)工程项目;在卡塔尔承接1.1亿美元的多哈办公楼工程后,在海湾国家的重大突破。

  中建总公司开拓海湾市场始于上世纪七十年代末,作为中国率先走出去的企业,中建总公司在伊拉克相继承建了合同总额数亿美元的著名辛迪亚大坝等四个水坝和伊拉克北加齐拉灌溉等工程。但由于海湾战争,中建总公司撤出了该地区。去年以来,根据新形势、新要求,中建总公司再度进军海湾国家,以上工程项目的承接和施工,标志着自海湾战争后,中建总公司重新抢占中东市场的突破。

  中建总公司是我国最具国际竞争力的建筑集团,去年在海外市场完成的营业额达31亿美元;在国际权威机构最新公布的世界最大225家国际承包商排名中, 中建总公司位列17名,成为中国唯一进入前38名的企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