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工程公司蝉联全国工程总承包百强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0

中国石化工程公司蝉联全国工程总承包百强第一

  12月8日,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公司(SEI)在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公布的“2005年全国工程总承包企业百强排名”中名列榜首。这是SEI连续三届获得第一。

  2003年,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和中国工程咨询协会组织,对全国工程总承包企业进行了第一届百强排名,今年是第三届。它是以企业总承包营业额为依据进行排名的,在前两届评比中,SEI一直名列榜首。

  近年,全国工程总承包市场发展很快,全国许多勘察设计和施工单位都在大力发展工程总承包业务。SEI在总部直接领导和支持下,发挥优势,加快发展,取得长足进步,在工程总承包市场开拓和项目管理方面取得领先优势。这对正在致力于“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的SEI,是一个巨大的鼓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