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企业形象系统实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3

中国五矿企业形象系统实施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企业形象星级杯颁发仪式于12月20日隆重举行。五矿集团所属第一批17家企业因积极推进集团公司统一的企业形象系统受到表彰。

  中国五矿近年来一直致力于通过实施统一和规范的企业形象系统,树立集团公司现代、开明和开放的国际化企业形象。今年统一部署、全面实施企业形象系统,经过大量艰苦细致的努力,该项工作分步进行、有序推进,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其集团公司总部的标志系统全部更新,新的办公用品陆续投入使用;其核心业务板块积极推进,各京内公司普遍配合,部分海外公司迅速行动,中心辐射效应初步显现;广大员工的企业形象意识觉醒,维护和应用企业形象系统的积极性显著增强;中国五矿的新形象、新理念得到有效折射和传播,社会公众认知度大大提高。

  为了持续推进企业形象系统实施工作,形成制度健全、措施有力的长效机制,中国五矿对所属海内外公司进行了企业形象星级评比活动,达标单位将获得相应的星级奖杯。

  中国五矿总裁周中枢要求:1、实施企业形象系统是集团公司的整体性工作,所有京外、海外企业要顾全大局,积极行动;2、企业形象星级评比是动态管理,将列入工作考核内容;3、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对企业形象系统实施工作的指导、检查和监督。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