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慈善基金会正式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6

中远慈善基金会正式成立

  12月20日,中远慈善基金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北京召开,国家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中远集团党组书记张富生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远(集团)总公司党组书记张富生向与会代表致欢迎词。民政部副部长姜力代表国家民政部宣读了成立中远慈善基金的批准文件,并对中远集团长期以来为中华慈善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

  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在随后的讲话中指出,中远集团一向关注社会慈善事业,先后多次捐款捐物,扶危济困。此次成立中远慈善基金会,是为了更好地回报社会,更好地做好慈善工作。魏总裁在讲话中还呼吁海内外的中远人团结起来,为中远慈善基金会、中华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中远慈善基金会是中国首家由企业发起成立的慈善基金会。首任理事长是张富生书记,魏家福总裁出任名誉理事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