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2006年春运启用世界最长宽体客机A340-600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28

东航2006年春运启用世界最长宽体客机A340-600

  2006年春运工作从1月14日到2月22日,共40天。东航除两岸春节直航包机外,计划安排各类加班、包机共623班,其中紧贴市场需求热点的临时加班包机共403班,固定加班223班。所有加班包机计划如获得批准,航班在本月月底前即可进入电脑销售系统,方便广大客户及时查询。

  此外,东航将于1月25日至2月5日期间,执飞10个往返、20个班次的"上海-台北-上海"航班。为圆满完成此次两岸春节直航包机任务,东航将最豪华也是世界最长的宽体客机A340-600及强大的机组阵容编入飞行计划,同时还考虑将最新机型A330飞机投入节后台北航线运营。

  为确保2006年春运工作"安全、有序、畅通",东航在飞行技术、航线机务、市场销售、空地服务、地面保障等各方面作了精心部署和充分准备。要求航班保障和运行各部门加强协作,积极准备,针对冬季航班的运行特点,做好防/除冰工作,加大飞机检修力度,严密监控飞机状况,加强驻外机组管理,尤其特别强调了对两岸直航包机的保障工作。

  同时,东航为06春运服务工作专门定制的改良唐装制服也于2005年12月22日在上海虹桥机场正式亮相。这套唐装制服由织锦缎做成,衣领比一般唐装稍高,一排别具特色的盘扣扣住两襟,上装分大红、明黄和粉红三色,饰有中国传统的"双飞蝶"图案,下装为黑色中裙,裙边绣有彩蝶。其中,大红和明黄色唐装在2005年初台商包机期间给台湾同胞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一次东航又新添了粉红色唐装,以体现中国江南文化灵秀婉约的一面。2006年春运期间,除了东航空姐将身穿唐装为旅客提供服务以外,东航头等舱、公务舱候机柜台和贵宾厅的地姐们也将穿上这套唐装,用精湛的服务迎送来自五湖四海的旅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