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极品黄金99999”全国首发

文章来源: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2-30

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极品黄金99999”全国首发

  12月28日,市场企盼已久的“中金”牌“极品黄金99999”在一片欢呼喝彩声中在北京菜百首次亮相。它的出现,刷新了我国个人实物黄金投资消费产品纯度的最高记录,将此前的Au99.99%首创性地提高至Au99.999%。此次全国限量发行200公斤。

  “极品黄金”由中国黄金集团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该产品汇聚了三大亮点:更纯、更赤、更值。更纯——实现了黄金纯度的历史性突破,将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的最高纯度由Au99.99%首创性地提高至Au99.999%;更赤——赋予中国民间“金无足赤”这一古语以新的内涵,使黄金更真实地显现本色;更值——其更高的科技含量与文化意蕴,带来更高的产品附加价值,成为名副其实黄金中的“黄金”。

  “极品黄金”产品研发历时3年。企业秉承“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企业精神,不断挑战高纯度黄金精炼及加工工艺的极限,大胆创新,精益求精,以科技与文化锻造产品内涵,以技术与诚信塑造企业形象,倾力打造“极品黄金”。

  此次发行的“极品黄金99999”包括“狗年极品金”和“文化极品金”两个系列。“狗年极品金”系列中,圆形金章共分10克、30克、60克3种规格。方形金条共分50克、100克2种规格。“文化极品金”系列中,方形金条采用中国印形式,分20克、50克、100克、200克4种规格。圆形分10克、30克、50克3种规格。

  “极品黄金”一经亮相,即成为抢手货。上柜第一天以超过100万元的销售额取得开门红。据了解,在北京菜百首发之后,“极品黄金”将在全国其他地区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