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2号方坯连铸热负荷试车成功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05

攀钢2号方坯连铸热负荷试车成功

  12月28日,攀钢三期工程重点项目——2号方坯连铸热负荷试车圆满成功。

  2号方坯连铸于2004年11月10日开工建设,所选用的方坯连铸机为全弧形连铸机,采用当今国际上最先进的铸坯凝固末端轻压下及结晶器电磁搅拌等技术,铸机流数为4流,设计年产能力100万吨,是目前全国最大断面的方坯连铸机。该项目投产后,可进一步满足轨梁950轧线和万能线生产对坯料的要求,使攀钢的产品结构更加合理。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