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期间南方电网确保电力安全有效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09

“元旦”期间南方电网确保电力安全有效供应

  “元旦”期间,南方电网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全网统调最高负荷4473万千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欢乐的节日。

  节前,公司就做好节日期间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06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做好2006年元旦、春节期间煤电油运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公司下发通知就安全生产、电力供应、职工稳定、廉洁自律、节日值班和安全保卫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元旦期间,南方电网负荷较去年同期有一定增长。虽然元月1号负荷较节日前略有下降,但在元月2号,系统负荷迅速恢复,并超过节前水平。元月1号全网统调最高负荷3852万千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2%;元月2号全网统调最高负荷4473万千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2%;元月3号全网统调最高负荷4505万千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0%。元月1日至3日,西电送广东最大电力531.9万千瓦,累计电量2.5亿千瓦时,分别比去年同期增加33%、68%和65%。南方电网保持了安全稳定运行,职工队伍稳定,基建正常进行,没有发生重大、特大事故,公司系统安全迎新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