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获"健康上网大行动"杰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17

中国电信获"健康上网大行动"杰出贡献奖

  1月8日,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等单位召开的"帮助未成年人预防和戒除网瘾工作经验交流暨现场推进会"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被授予"杰出贡献奖"。
  
  为救治网瘾青少年、普及网络知识,引导青少年健康上网,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等单位从2005年6月开始,在全国开展"健康上网拒绝沉迷--帮助未成年人戒除网瘾大行动"(简称"健康上网大行动")。中国电信积极响应,与中国青少年网络协会共同承办了"百万家庭健康上网大行动",在上海、广州等16个城市集中开展宣传,组织健康上网体验和讲座,引导青少年健康上网,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根据李长春同志指示精神,该活动被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列为"运用网络为青少年办实事"的典型进行宣传。

  本次获奖,表明中央有关部委和社会各界对中国电信"健康上网"工作的充分肯定。下一步,中国电信将继续大力推进"健康上网"工作,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网络环境,帮助青少年正确使用网络,预防和戒除网瘾,努力使网络成为帮助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工具。同时,把中国宽带互联网打造成高速、健康的互联网络,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