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被评为“中国旅行社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23

国旅被评为“中国旅行社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

  2006年1月19日,“第二届(2005)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大会、“第二届中国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年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此次大会由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质量与品牌杂志社和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推选组织委员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知名企业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以及新华网、搜狐网、阳光315网、品牌网等40多家媒体与网站对大会进行了报道。

  组委会通过对企业品牌(产品)的“质量、服务、信誉、社会形象、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对企业经济效益的拉动、对行业的影响、对百姓生活的影响、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其它影响力”等10项指标进行综合评比,国旅荣获“中国旅行社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奖,这也是旅行社行业的最高荣誉奖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