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当选“2005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企业”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25

神华集团当选“2005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企业”

  1月16日,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选委员会”举办的2005年度“中国企业十大新闻”暨最具影响力企业、最受关注企业家、最具成长性企业评选活动揭晓及颁奖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神华集团公司当选为“2005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  

  评委会在颁奖辞中指出: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谐煤电创造了能源发展的新模式、刷新了安全生产新纪录,神华高产与安全兼得,铸造了世界级煤炭企业。

  “2005年度全国最具影响力企业”是2005年度中国企业界的一项殊荣,是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范围最广的权威性推选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