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中核建设集团到定点扶贫县送温暖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25

春节前夕中核建设集团到定点扶贫县送温暖

  2006年春节前夕,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党组派出慰问组,带着中核建设集团公司党组的重托,带着全系统广大职工对中核建设集团公司定点扶贫县——陕西省旬阳县和白河县群众的慰问和爱心,专程到前不久遭受洪水灾害的旬阳县和白河县开展送温暖活动。

  旬阳、白河两县,由于洪水引发的山体滑坡使很多群众的房屋倒塌,使得本来生活就很困难的群众更是雪上加霜。两县的县委、政府以及受灾群众急切盼望捐助物资,以解燃眉之急。中核建设集团公司慰问组先后走访两县的20户重点贫困户,送去棉被及钱款。受灾群众接到中核建设集团公司捐助的物资时激动万分,热泪盈眶,嘴里不停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慰问组成员谭俊霞同志在走访时看到受灾群众的困难景象,当即拿出自己随身的毛衣送给受灾群众,受灾群众眼睛里充满了感激的泪花,久久望着大家半天说不出话,场面非常感人。

  中核建设集团公司给予的大力帮助和捐助,使他们深受感动和鼓舞,使受灾困难群众增强了战胜灾害、重建家园的信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