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投资的珠海海泉湾度假城酒店春节预订火爆

文章来源: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1-25

港中旅投资的珠海海泉湾度假城酒店春节预订火爆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香港中旅集团为了抢抓春节黄金周南方旅游旺季之机遇,于本月22日不失时机地推出在珠海投资的海泉湾度假城项目,正式对外营业。该项目位于珠海西部,背山面海,占地面积3.4平方公里,以罕有海底温泉为核心,由两座五星级度假酒店、会议会展中心、集美食娱乐大型演艺于一体的渔人码头、现代剧院、动感神秘岛主题乐园、体检中心、健身俱乐部七大项目组成。其中,神秘岛汇集了五个亚洲第一的大型高科技旅游设施,包括E型战车、“垂直极限”、正冲加背冲的“疯狂逃生船”、弹射式云霄飞车、“惊涛骇浪”游乐项目。

  该项目是香港中旅集团为贯彻落实国资委要求中央企业“突出主业”的精神所采取的重大措施之一。香港中旅集团在投资该项目的同时,还投资了港中旅在线(芒果网)项目并接收整合了招商旅游总公司,从而完善了旅游服务网络,丰富了旅游产品,增加了旅游配套服务项目,进一步巩固了旅游核心业务,增强了旅游主业的核心竞争力。

  目前,海泉湾两座五星级酒店共一千间客房销售十分火爆,百分之九十以上已被预订,大多数预订游客来自港澳台地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